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天格地板如何

你是我的小苹果

浏览15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19 13:54:34

天格地板好不好用呢,谁了解的比较多呢,给我说说看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6月大促
满意回答 2015-10-19 13:55

天格地板,是专业做地热的实木地板,在地暖这块还是挺不错的   ,天格地板在国内还算实木靠前的品牌吧,这个品牌的刘老板是湖南人,白手起家的,国内设有上海、长沙、云南等几个分厂,据说国外都买了很多森林了,主要的产品就是实木地板,也比较适合做地热的,天格的锁扣技术在国内来讲算是个很好的特色,整体来说地板的质量还是不错的。只要价格和花*看中了还是可以放心购买的。

贪恋你美

采纳率 7% 回答于 2015-10-19 13:55

其他回答(1)
  • 还可以,自1993年起,TECLIC天格一直专注于各种木地板产品的研发和*。至今已经在中国云南昆明、湖南长沙、浙江   湖州、浙江练市建立了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标准厂房16万平方米,并且在巴西拥有森林*和制材基地。年生产能力达到1000万平方米。产品销售覆盖全球二十六个*和地区。TECLIC天格能够提供多种花色,不同纹理、表面耐磨、结构坚实的实木和多层结构的地板产品。2000年发明全球第一片纯实木锁扣地板,并一直研究、改良使其能适用于地热取暖的室内环境,并获得成功。TECLIC天格拥有实木地热地板的全球性领先优势。这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它需要一个专业的、具有创新精神的研发团队,始终保持对地板*的热情和专注,并且能够了解和不断地适应大众的消费需求变化。TECLIC天格正在和行业顶尖的专业研究机构合作,积极地探索和改进木材*合理开发和充分利用的方法,从而使我们的居住环境得到有效保护和可持续地发展。
    回答于 2015-10-19 05:54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