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室内装修用什么漆好环保

有爷的范儿

浏览90次 悬赏: 0 分享 2017-04-17 11:31:19

我马上准备装修了,想问一下室内装修用什么漆好、环保?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7-04-17 11:54

在选购环保油漆的时候,一看包装,二闻味道,三察颜色,四根据房间选择,五看VOC的含量。做一个环保明人,不仅是对环境的负责更是对自己的负责。  一、居室的装饰部位选择涂料       1、餐厅走廊等墙面要求涂料耐老化性强、保色性好、附着力强。      2、一般房间或走动少的部位选用的涂料要具有防火、防霉等性能。       3、卫生间、厨房所用涂料要具有耐水、防火、防霉、防污染、易清洗的优点。  二、按饰面基面材料确定涂料品种       1、混凝土和水泥基面要求涂料有良好的耐碱性和遮盖性。       2、木基面要求非碱性内墙涂料。如JQ—831耐擦洗内墙涂料、乙丙内墙乳胶漆、*丙乳内墙涂料。三、按化学成分选择涂料       1、水溶性涂料:水性涂料以水作溶剂,节省大量*;水性涂料消除了施工时火灾危险性;降低了对大气污染;水性涂料仅采用少量低毒性醇醚类有机溶剂,改善了作业环境条件,价格便宜,施工方便。    2、 乳胶漆:在我国,人们习惯上把*树脂乳液为基料,以水为分散介质,加入颜料、填料(亦称体质颜料)和助剂,经一定工艺过程制成的涂料,叫做乳胶漆,也叫 乳胶涂料。卧室可以考虑用颜色较浅的暖色系,比如:麦芽黄等,客厅可以用颜色较为明快的淡蓝色、淡绿色、淡紫色等。 

墨止曲寂时

采纳率 7% 回答于 2017-04-17 11:49

其他回答(3)
  • 家装油漆应该怎么选择?

    1,从性能来说,好的油漆固含量高,挥发性溶剂VOC含量低。固含高的油漆涂刷面积大,或者说涂刷同样面积漆膜更厚更丰满,买这样的油漆就更划算。现在市面上不同的油漆固含量相差比较大。固含量低的油漆,可能价格比较便宜,但是要刷到同样的厚度、丰满度,就必须多买;或者买同样多的油漆,只能薄薄地刷一下,漆膜的厚度、丰满度是不够的

    2,好的油漆硬度高、耐磨性好,与底材的黏结力更强大,这样的油漆使用年限更长。

     当您看到以上的介绍之后,能够知道,油漆品牌有很多种类也有很多,但人们在选择时必须要穿着环保的产品,因为这样的油漆不会对人体的健康造成危害。当选择油漆时一定要去大型的商场,这样在质量上能够有所保障。


    回答于 2017/04/17 11:52

    评论(0)
  • 用比较环保的油漆,你可以选用水性环氧环保漆一般比较好,这种水性环氧环保油漆已经慢慢被我们中*庭所接受,代替了传统的乳胶漆(它挥发时间及比较长)。而水性环氧环保墙面涂料的优点是只是用水作为稀释剂,而且其中的VOC含量极低极低,只有国标范围的十分之一,还有另外一个优点就是,等他完全干透后(一般室温24小时)后,就可以入住,不需要再等以往要开窗通风6个月甚至更长时间。而且这种新型的环保水性环氧涂料有更大的一个优点是,擦洗清洁他非常方便,只要用水就可以,而且不会损伤漆面,可以当白板使用,可以让你的*随意涂鸦。

    回答于 2017/04/17 11:41

    评论(0)
  • 喷在墙面上的是乳胶漆,是水溶性的,没有污染;乳胶漆一般用多乐士系列中最便宜的那种就可以了。不要用太便宜的品牌,时间久了会发黄。

    上在家具上的是油漆,是含*的,有污染。

    木器漆若要环保,就不能太便宜,华润、长春藤都可以,如果想再便宜一点,生牌也凑合。

    油漆中的*一般三个月到半年后就挥发没了,但板材中的甲醛可要挥发15年哦!所以,要格外注意板材的质量!


    回答于 2017/04/17 11:37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