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两室一厅家居收纳技巧

世界超人

浏览91次 悬赏: 0 分享 2017-04-19 10:12:46

两室一厅家居收纳技巧?78㎡小两居,请问大家关于家居收纳有没有好的建议?或客厅、或厨房、或餐厅,最好是超实用,懂家装的达人说说呗~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7-04-19 11:08

收纳确实是个技术活,尤其是对于小户型家庭而言,无论是厨房还是客厅,一个井然有序的家,不仅能让人舒心,还能有效利用空间,所以爱家就不能偷懒,我们家刚刚装修完,给你分享下收纳小技巧吧。客厅:首先多设计几个可调节的收纳板,钉于墙壁面,即可收纳CD等小物品。其次是可以在客厅中设计一个屏风,多格屏风,可放置各种小物品,还能放些装饰物,既能收纳又美化了空间。最后可以在家具上用点心,比如茶几,可以选择收纳抽屉多的茶几,这样也会增大收纳空间的。厨房:橱柜拉篮,金属厨具搁板或支架,分类摆齐,可以让空间整体看起来都很井然有序。卫生间:可以多买几个收纳架,把*用品按类别摆放,墙壁收纳袋也可以,放一些护肤品之类的小物品,能简则简。好了,先分享这么多,我觉得厨房、客厅、卫生间这三个空间是最重要的居室,有效收纳可以使整个房间井然有序,温馨有爱。希望我的回复能够帮助到您。

可惜你不爱我

采纳率 6% 回答于 2017-04-19 10:53

其他回答(1)
  • 卧室:床头柜+床下空间 床头柜不仅可以用来存储一些就寝前会读的杂志等杂物外,还能在台面上花束和灯饰,起到点缀整体空间的效果。床下打造成开放柜,在床下方放置一些藤艺储物箱都很实用。


    飘窗:飘窗上做上了柜子可以摆放书籍与装饰品,在无形中增加了卧室的收纳功能,使卧室不失美观性又充分利用了空间。


    多功能结合衣柜:掩门衣柜与双列储物柜,中间搭配上电视柜的设计,看上去非常时尚,使卧房空间充分利用,同时还不失美观性。


    回答于 2017-4-19 03:01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