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装修从哪入手?

从免费户型设计开始…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 (测量、设计、报价)

家居装修是找公司还是找装修队

两小无猜

浏览12次 悬赏: 5 分享 2015-10-19 15:06:44

最近要装修了,不太了解是找公司好,还是随便一个装修队就可以,希望有人可以解答!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5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19 15:07

肯定找装修公司好,因为装修队没有保障,如有遇到问题会出现找不到人。找装修公司比较专业,材料,维修各方面都有保障,关键是家居的空间合理布局可以合理的利用空间。建议您可以去一起装修网去看看合作的装修公司,我就是那里装修的,感觉很棒!

幼稚园新童鞋

采纳率 19% 回答于 2015-10-19 15:07

其他回答(1)
  • 劝你还是找正规的装修公司比较好,各有优缺点吧,公司的话相对贵点但后期质量售后有保障。装修队相对便宜点,但后期比较麻烦事情比较多,质量也很难保障。游击队不但效果不好而且后期还会耍无聊。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回答于 2015/10/19 15:06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