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邯郸家庭装修哪家效果好

两小无猜

浏览64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19 15:14:01

最近家里要装修了,我家是邯郸的不知道有哪些装修公司比较好,希望有人可以解答!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19 15:15

居泰隆时尚家居装饰,很不错,有不少家庭装修的案例,虽然不是做的那么特别成熟,让他们装修完的感觉就是,的确很负责,人挺好的。施工队伍,主要是工程总监比较厉害些。师傅、设计师也挺负责的。挺不错的,价格也还可以,你可以去实地看看。不过我还是建议您去一起装修网看看和他们一起合作的装饰公司,非常不错!

幼稚园新童鞋

采纳率 19% 回答于 2015-10-19 15:14

其他回答(1)
  • 推荐实创装饰公司,该公司荣获中国建筑装饰协会“2006年度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百强企业”、荣获“2006年第七届美化家居优良工程奖”,实创以坚持不懈的精神,不断创新发展,成为行业的领*企业,通过不断地努力获得了更多客户的认可,值得你的选择。
    回答于 2015/10/19 15:14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