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房子装修的风格都有什么风格这些风格各自都有什么特点

奋斗ing

浏览86次 悬赏: 0 分享 2017-05-03 09:44:00

房子装修一次得要住至少几年,所以必须慎重选择自己喜欢的装修风格,那么房子装修都什么什么风格可以选择?这些风格都有什么特点呢?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7-05-03 10:35

现代简约风格  1.现代简约风格 行走在流行时尚前沿 现代风格装饰特点:由曲线和非对称线条构成,如花梗、*、葡萄藤、昆虫翅膀以及自然界各种优美、波状的形体图案等,体现再墙面、栏杆、窗棂和家具等装饰上。线条有的柔美雅致,有的遒劲而富于节奏感,整个立体形式都与有条不紊的、有节奏的曲线融为一体。大量使用铁制构件,将玻璃、瓷砖等新工艺,以及铁艺制品、陶艺制品等综合运用于室内。注意室内外沟通,竭力给室内装饰艺术引入新意。  恬淡田园风格  2.恬淡田园风格 沉醉在午后花影藤风 欧式田园风格:重在对自然的表现,但不同的田园有不同的自然,进而也衍生出多种家具风格,中式的、欧式的,甚至还有南亚的田园风情,各有各的特色,各有各的美丽。 主要分英式和法式两种田园风格。  新中式风格  3. 新中式风格装修勾起怀旧思绪 中式风格是比较自由的,装饰品可以是绿色植物、布艺、装饰画,以及不同样式的灯具等。这些装饰品可以有多种风格,但空间中的主体装饰物还是中国画、宫灯和紫砂陶等传统饰物。这些装饰物数量不多,在空间中却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欧式古典风格  4. 欧式古典风格 尊贵典雅气息处处流露 欧式风格主要是指西洋古典风格。这种风格强调以华丽的装饰、浓烈的色彩、精美的造型达到雍容华贵的装饰效果。  地中海风格  5. 地中海风格 享受碧海蓝天的清* 地中海风格具有着独特的美学特点。一般选择自然的柔和色彩,在组合设计上注意空间搭配,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集装饰与应用于一体,在组合搭配上避免琐碎,显得大方、自然,散发出的古老尊贵的田园气息和文化品位  东南亚风格  6. 东南亚风格 演绎旖旎自然的* 东南亚风格的装饰中,室内所用的材料多直接取自自然。由于炎热、潮湿的气候带来丰富的植物*;木材、藤、竹成为室内装饰首选。 东南亚家具大多就地取材.  美式*风格  7.美式*风格 恬淡质朴的浪漫 美式*风格,是美国西部*的生活方式演变到今日的一种形式,它在古典中带有一点随意,摒弃了过多的繁琐与奢华,兼具古典主义的优美造型与新古典主义的功能配备,既简洁明快,又温暖舒适。 美式*风格非常重视生活的自然舒适性,充分显现出*的朴实风味。  日式风格  8.日式风格装修 享受清酒般悠然 日式风格空间造型极为简洁、家具陈设以茶几为中心,墙面上使用木质构件作方格几何形状与细方格木推拉门、窗相呼应,空间气氛朴素、文雅柔和。 一般不多加繁琐的装饰,更重视实际的功能。  时尚混搭风格  9. 时尚混搭风盛行 工薪层所爱 室内布置中也有既趋于现代实用,又吸取传统的特征,在装潢与陈设中溶古今中西于一体.  古典风格  10.古典风格(豪华富裕) 在装修刚兴起的年代,装修大多追求的是较为豪华富裕的风格。尤其是在20世纪80年代和90年初,室内装修往往是炫耀自己身份的一种特殊形式。业主 们会要求把各种象征豪华的设计嵌入装修之中,例如彩绘玻璃吊顶、壁炉、装饰面板、装饰木角线等等,而且基本上以类似于巴洛克风格结合国内存在的材料为主要 装饰方式。  朴素风格  11.朴素风格(随心所*) 20世纪90年代,在一些地区出现一股家装热。由于受技术和材料所限,那时还没有真正意义上的设计师来进行家装指导,因此随心所*就是当时的最大写照。业主们开始假求一种整洁明亮的室内效果。时至今日,这种风格仍然进大多数初次置业者装修的首选。  精致风格  12.精致风格(高贵庄重) 在经过近10年的摸索,随着国内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外开放的增多,人们开始向往和追求高品质的生活。大约是从20世纪90年代中期开始,人们开始在装修中使用精致的装饰材料和家具,尤其是在这个时候,国内的设计师步入家装设计行列,从而带来了一种新的装饰理念。  自然风格  13.自然风格(艺术休闲) 20世纪90年代开始的装饰热潮,带给人们众多的装饰观念。市面上大量出现的*、*的装饰杂志让人们大开眼界,以前大家所不敢想像的诸如小花 园、文化石装饰墙和雨花石等装饰手法纷纷出现在现实的设计之中。尤其是大家看惯了红榉大量使用所造成的“全国装修一片黄”的装饰现象之后,亲近自然、返璞 归真也就成为—了人们所追求的目标之一。  轻快风格  14.轻快风格(豪*大方) 20世纪90年代中期开始,家居的设计思想得到了很大的解放,人们开始追求各种各样的设计方式,其中现代主义、后现代主义等—系列较为完整的设训‘体系住室八设计中形人们在谈及装修时,这些“主义”频繁地出现在嘴边。这种风格基本上以樱桃木作为主要的木工扣饰面。  柔和风格  15.柔和风格(平稳*) 在上世纪末本世纪初,—种追求平稳中带点豪华的仿*式的设计开始在各式房地产盘的样板房和写字楼中出现,继而大量出现在普通的家居装饰之中。这种 风格比较强调——种较为简单但R不失内容的装饰形式,逐步形成了以黑胡桃为主要木工装饰面板的风格。中,简约主义和极简主义开始浮出水面‘  优雅风格  16.优雅风格(恬静温柔) 这是出现在上世纪末本世纪初的一种设计风格,它基本上基于以墙纸为要装饰面材、结合混油的木工做法。这种风格强调比例和色彩的和谐。人们开始会把一堵墙的上部分与天花同色,而墙面使用一种带有淡淡纹理的墙纸。整个风格显得十分优雅和恬静,不带有一丝的浮躁。  *风格  17.*风格(*个性) 进入21世纪,房改的进行,众多年轻的初次置业者的出现,为这种风格的产生注入—了动 力。年轻人刚刚买了房子,很多都囊中羞*,而这个时候的房地产基本上又都是以毛坯房(一种不带基本装修的风格)为主,这些年轻人*进行了装修的*。受 财力 所限,人们开始通过各种各样的形式来强调已经“装修”的观感,其中大量使用 明快的色彩就是一种典型的例子。人们会在家居中大量使用各种各样的色彩,有时候甚至在同一个空间中,使用三种或三种以上的色彩。  清新风格  18.清新风格(轻淡写意) 这是一种在简约主义影响下衍生出来的一种带有“小资”味道的室内设风格。尤其是随着众多的单身贵族的出现,这种小资风格大量地出现在各式的公寓装修 之中。由于很多时候,他们的居住者没有诸如老人和小孩之类的成员,所以在装修中不必考虑众多功能问题。他们往往强调一种随意性和平淡性。轻飘的白色纱市配 着一张柔软的布艺沙发,再堆放着一堆各种颜色的抱枕,就形成厂一个充满懒洋洋氛围的室内空间。  中式风格  19.中式风格 随着众多现代派主义的出现,国内已出现了—•股复古风,那就是中式装饰风格的复兴。国画、书画及明清家具构成厂中式设计的最主要元素。但这些复占家私价格不菲,成为爱好者的一大障碍。

超人也会累

采纳率 6% 回答于 2017-05-03 10:13

其他回答(2)
  • 室内装修有哪些风格  

    1.欧式装饰风格            

      风格特点:豪华、富丽         

      由于欧式风格大量采用白、乳白与各类金黄、银白有机结合,加上欧式所特有的柱体结构,形成了特有的豪华、富丽风格。欧式风格的豪华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说要多豪华就有多豪华,从小到厨房、卫生间,大到主卧、餐厅、客厅等都可以彰显豪华、富丽风格。欧式装饰风格还有一个不是言语所能表达的风格特点:即“动”大于“静”,明显带有“动感”。        

      欧式风格适用对象:如上所述,豪华富丽、动大于静的特有两大特点,所以凡是追求时尚、豪华与爱动的装修业主,正是其首选的装修风格;大居室、复式、别墅等大家居的装修装饰亦适宜于欧式风格的采用。 

    2.中式装饰风格           

      风格特点:庄重、优雅         

      由于中式装饰风格使用传统的中国风格占主导地位,民族风格很浓,特别是在色调上,以朱红、绛红、咖啡等为主要色,所以中式装饰风格尤为庄重。庄重色调占主导地位,设计自然显得幽静、雅观,所以中式装修还有一个最大的特色和卖点,就是特别耐看,百看不厌。         

      中式风格的适用对象:崇尚民族思想、民族风格的中老年装修业主;受儒家思想影响的装修业主;个性化要求偏向于重色调的装修业主;喜欢优雅环境的装修业主。 


    3.古典式装饰风格            

      风格特点:古朴、高雅         

      古典式装饰风格大量采用过去的、传统的木质工艺,做工精湛、细腻,色彩稳重,材质多以朴素为主,故特有的古朴、高贵、雅兴尤为突出并占主导地位。古典式装饰风格还有一个与现代装饰风格成明显反差意义的特点,就是尽量少用金属制品,以传统材料与工艺品为主,故该风格又明显带有“怀旧”情调,实为“与时不共进”的另类装饰风格。         

      古典式风格适用对象:有“怀旧”主义者;有朴素行为者;偏好木质的、精湛工艺的装修业主。 


    4.现代装饰风格            

      风格特点:现代、时尚         

      现代装饰风格大量以新兴的、高新技术的、时尚的材料和工艺作为主导地位,文化石、彩灯、金属制品、抛光砖、彩色玻璃等前卫、流行的材料与工艺几乎是无处不在,时代感尤为突出,真正体现了“与时共进”或“超前”的风格。现代装饰风格另一个值得注意的特点是,该风格并不排斥其他装饰风格,只要加以工艺改进等都变成“为我所用”。居室的线条简约明快,颜色运用夸张而且对比强,局部金属感浓重,家具同样需要配以简约明快的风格,

      风格适用对象:适应追求时尚、流行的装修业主;适应综合性风格,即“中性”风格的装修业主。 


    5.地中海风格     

      风格特点:享受碧海蓝天的清*       

      地中海风格具有着独特的美学特点。一般选择自然的柔和色彩,在组合设计上注意空间搭配,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集装饰与应用于一体,在组合搭配上避免琐碎,显得大方、自然,散发出的古老尊贵的田园气息和文化品位

    回答于 2017-5-3 02:11

    评论(0)
  • 中式的都是中年左右的人。中式的装修造价比较高。当然喜欢中式的大都是企业家之类的。中式主要是明清时期的家居摆放。明清是中国建筑发展的最高峰。中式大都是以木头为原料的材料装饰。


    欧式风格的主要特点是造型复杂,装饰线条多。给人一种富贵大气上档次的富丽堂皇的感觉,月来越受到中国人的喜爱和推崇。


    地中海风格也属于欧式的一种。地中海风格的感觉是一种接近大海的感觉。地中海风格大都是蓝天白云的感觉。主色调是蓝白相间。


    美式风格家居就是从欧式风格演变而来的,讲究的是怎么样从欧式繁杂的装饰线条中挣脱出来,美式更加注重的是生活品质而非空间的繁华。美式给人以人生历练之后的豁达淡然。


    北欧风格设计是包含于欧式设计风格的一个特殊体,北欧风格是以当地的风土人气加之材料的拼接而来的。材料主要是白色与原木色的结合。北欧的天气是严寒的故此,装饰色调就以白雪的颜色为主。配以原木色,给人温馨温暖的感觉。


    东南亚风格是吸收了中式的深木色在以西方风格再加上东南亚独特的条件气候风土人情、东南亚风格主要以竹藤   木条   竹子   麻布 藤条 主要装饰材料。东南亚风格与中式风格多少有些类似。


    现代简约风格现代风格装饰特点:现代简约风格是现代年轻人及大多数人能接受的风格特点。现代简约是以线条的直 造型的的简单为主要特点。现代简约从造型到色调都是简单明快为主。简约风格在造价上还是性价比很高的。


    新中式风格是吸收了忠实的建筑美取其精华、然后去掉原始中式的繁琐。只保留中式的精华。整个风格稳重大气。是现代大部分人能接受的中式。

    回答于 2017-5-3 02:05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