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装修从哪入手?

从免费户型设计开始…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 (测量、设计、报价)

11平米小婚房卧室装修多少钱

ZLFLL2

浏览48次 悬赏: 0 分享 2017-05-02 20:34:01

11平米小婚房卧室装修多少钱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我来回答>>
验证码   换一个
全部回答(10)
  • 你想别人给你看看,你最好自己画一下户型,包括窗户,门等的位置。这些都是考虑的关键。:)
    回答于 2017/05/03 20:34

    评论(0)
  • 主要是看你需要装修的项目,大概在一万-两万之间这样比较划算,具体看情况而定。 -----中*居家装360
    回答于 2017/05/03 20:34

    评论(0)
  • 但小居室花哨吊顶既浪费钱也会显杂乱、压抑,而且装饰射灯和水晶灯等不仅浪费...2015-07-02 ...
    回答于 2017/05/03 20:34

    评论(0)
  • 2008-02-27 婚房150平方想装修成不落俗套的风格大概需要多少钱 2014-08...装修...
    回答于 2017/05/03 20:34

    评论(0)
  • 各自安好小婷婷 | 发布于2014-12-16 11:48 评论 其他1条回答 为...2014-...
    回答于 2017/05/03 20:34

    评论(0)
  • 我是装修工长,请问你在那个城市?
    回答于 2017/05/03 20:34

    评论(0)
  • 你好,我是做室内设计的 高度2米8,理论上是不适合做阁楼的,这样隔出来的阁楼,使空间显得很局促,基本上没必要做阁楼,只是个人意见,呵呵
    回答于 2017/05/03 20:34

    评论(0)
  • 得看你怎么装修了,北方来说85平米的装修在5万左右就可以了再南方没有十万下不来,我发现现在很多公司都弄什么套餐装修,就拿这里提到的天盛装饰说吧!它这家公司就是套餐装修的三万八只是他们套餐装修的一个基础报价,省去了自己跑建材市场等等的麻烦装下来大概五万这样,南方就不行了自己跑建材市场买材料自己找施工队什么的这样装下来没有十万装不下来,除非就只刷墙铺装其他什么都没有这样就三万这样,不同的地域不同的价格!还得看材料什么的!主要是有展厅什么的可以自己亲自去看看会比较好!!
    回答于 2017/05/03 20:34

    评论(0)
  • 对于婚房装修,来说有很多式样。中式、欧式、美式、传统、现代、简约 卧室装修等级也是一样的有三种:简装、普装、精装 至于装修效果图也有很多,主要是看使用者的喜爱、个性等等诸多因素来设计的。 以下装修效果图,仅供参考
    回答于 2017/05/03 20:34

    评论(0)
  • 装修婚房最重要的还是要用心,选择一个好的厨具确实也是一件挺重要的事情,我有个好友选的是一个不怎么靠谱外国的,结果存在严重的质量问题,我用的是火星人的集成灶
    回答于 2017/05/03 20:34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