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如果是定制整体厨柜价格会贵吗

该放就、放

浏览28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6-03 11:43:28

定制整体厨柜价格会不会贵啊?有人了解吗?求解! http://www.17house.com/source/plugin/ljww360/js/editor/attached/image/20150603/20150603114325_27329.jpg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5-06-03 11:44

价格从高到低不等的,少则数千,多则数万,如果是预算允许的话还是建议买一线品牌:方太、欧派、金牌、科宝博诺尼等。

一起网管理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5-06-03 11:44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