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开放式厨房装修注意事项是什么

落日夕阳下

浏览61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19 17:26:09

开放式厨房装修注意事项是什么?有哪些是需要我去注意的呢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19 17:27

开放式厨房装修要注意以下几点:油烟,这个是重中之重,中*庭,经常要炒菜,玩玩油烟很多,如果不经常煮饭,开放式厨房绝对没有问题。倘若经常煮饭,那就选择底吸式抽烟机,这种抽烟机是目前吸油烟最好的。不过还是会油烟的。开放式的,是否要用吧台区分餐厅和厨房。这个设计是非常好的。加上吧台,整体美观度很好。空调,是否安装空调。有条件的   话,觉得还是转吧。夏日厨房呆着很难受。风格,由于是开放式的,因此相邻的风格要相近。

鱼爱海的蓝

采纳率 3% 回答于 2015-10-19 17:26

其他回答(1)
  • 开放式厨房从美观角度上看确实漂亮,但在使用过程中,要注意的就是抽油烟机的效果,提醒你油烟机使用时间长后都会存在动力衰减的问题。从搭配上来看,建议您去一起装修网效果图里面去看看效果图,一定会给您一定帮助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回答于 2015/10/19 17:26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