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小户型厨房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

鱼爱海的蓝

浏览81次 悬赏: 5 分享 2015-10-19 17:47:07

我家是小户型厨房,请问大家在装修时注意事项有哪些?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5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19 17:47

1、色彩的搭配:在不和整体家装环境相*的前提下,厨房可以尽量选择暖色调。试想厨房上演色彩风*,每日的烹饪也必将多彩起来,连动做饭的人也胃口大开、心情大好。2、瓷砖的选择:瓷砖一定要选择质量好的,不要致重花色、图案,还要考虑合不合适。要选择易清理的材质,比如木地板可能就不太适合了。3、功能的选择:现在很多人追求时尚,选择开放式厨房。其实如果是房屋面积没有问题的话,建议最好还是不要选择开放式厨房。因为中国人的习惯是熟食,八大菜系的煎、炸、炒、爆等都会产生油烟,除非你只吃西餐或者*菜,不然,再强大的吸油烟机可能也不能根本解决问题。4、台面材质的选择:台面材质应选择易清洗打扫的材料,比如大理石。厨房是“*作间”,不应只讲求美感,很多人喜欢装修不锈钢的台面,但是直接后果就是面对“永远也擦不干净”的烦恼。

落日夕阳下

采纳率 8% 回答于 2015-10-19 17:47

其他回答(1)
  • 1、在装修厨房的时候水管的冷热要分清:冷热水管左热右冷,大多数的人右手比左手灵巧,都习惯用右手。冷热水管的龙头是并排排列的,而用冷水的概率要高于热水,所以冷水龙头要放在右边。2、厨房的水管尽量不要从地上走,因为处于安全,容忍保护,保温,不影响路面实施的考虑。3、在开槽的时候注意冷水管在墙里要有1CM的保护层,热水管是1.5CM,因此槽要开得深些,这个装修的时候自己提醒工人下。
    回答于 2015/10/19 17:47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