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求长春家庭装修预算

你是我的宝贝

浏览64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20 09:24:42

长春家庭装修预算是怎么计算的?房子120平米左右,然后想装修成现代简约风格,大概花多少钱?如果装修材料自己准备,能省下多少钱?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20 09:25

按您现在提供的情况分析:大概轻工辅料需要13000-14000左右。水电包*价。不后期增项。装修公司施工是没有设计费的。单独设计是效果图200一张。暖气费是什么?是换暖气吗?地板份品牌和不是品牌,品牌不含辅料80-90左右是普通的。不是品牌含辅料大概60-70左右。大白还是乳胶漆?大白15,6左右。乳胶漆23-25左右。这里面没含运输费和搬运费,按实际情况而定。

等你回头

采纳率 23% 回答于 2015-10-20 09:25

其他回答(1)
  • 您好,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这个和您装修的风格还有地区差别,价格都是有差异的,一般看你是半包还是全包。半包的话价位在3万-6万之间,全包含主材的话是5万-10万不等的,水电价格要另外按米计算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回答于 2015/10/20 09:25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