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长沙90平米装修预算大概在多少钱

东风无力百花残

浏览59次 悬赏: 5 分享 2015-10-20 09:32:45

我在长沙买了一套90平米的小三房,如果装修的话,要多少钱?不需要设计,就想找一家装修公司半包,材料我自己买,哪里有免费出户型图的?预算有限,求一套简单装修方案。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5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20 09:33

就长沙常青藤装饰的话,大约是350元左右一个平方全包。我推荐您用此公司!常青藤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工程、家庭设计、施工、材料销售以及装修人才培养为一体的大型装饰集团,现为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理事单位。公司拥有4000多平米办公面积,拥有装饰辅材主材、移动家具、软装配饰、厨电空调、智能产品等等超大超全的数码化体验馆。公司以全新数码化体验、全案数码化设计、全房数码化配套、全程数码化服务,开创中*装行业数码化全房整装新的运营模式。“省钱30%、省时80%、省心100%”的经营理念,受到人们一致追捧。我们通过把设计、施工、建材、家居、家电等装修行业的所有*整合在一起,并实现厂家到消费者的直接对接,没有中间任何环节,拒绝所有回扣,变行业化*作为产业化运作,真正意义上实现平价。我们通过利润从消费者到厂家的转移,更多的利润来自于厂家的下浮点支持,利润实现从A产品向B产品的转移.

你是我的宝贝

采纳率 9% 回答于 2015-10-20 09:33

其他回答(1)
  • 大概装修的话,是需要5万左右就可以了的哦!你说的半包的话可以在一起装修网申请的,会有三家装修公司先给你免费做报价和设计的服务的选择一家就可以了啊!或者是找一个设计师然后去找一个装修队去就可以了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回答于 2015/10/20 09:33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