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长沙130平米简单装修大概预算要多少钱

等你回头

浏览25次 悬赏: 5 分享 2015-10-20 09:35:14

在长沙130平米装修费用要多少,130平米装修欧式的好看吗,希望我的问题可以有人回答!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5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20 09:36

简单装修的话,是需要7万左右就可以了的哦!你说的半包的话可以在一起装修网申请的,会有三家装修公司先给你免费做报价和设计的服务的选择一家就可以了啊!或者是找一个设计师然后去找一个装修队去就可以了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东风无力百花残

采纳率 14% 回答于 2015-10-20 09:35

其他回答(1)
  • 欧式风格的特点是高贵华丽,由于材料都需要买相对比较高档的产品,所以价格肯定也不低不了的,就是不知道楼主装修欧式风格的话,需要包括软包吗,如果加上家具的话,估计需要20万(不包含电器)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回答于 2015/10/20 09:35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