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160平米左右二手房装修费用预算大概要多少钱

你是我的宝贝

浏览34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20 10:01:38

160平米楼顶复式,多层结构8楼,想从二楼打通到楼顶,楼顶重新做防水,加盖阳光房和楼顶花园,简装,仅水电地面墙面等,不含材料,含拆除渣土等,人工费大约要多少?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6月大促
满意回答 2015-10-20 10:02

中级装修,一般的小公司,全部包工包料大约6万左右,包括3套壁橱,2厅造型吊顶,4卧石膏线压条,厨房和卫生间的集成吊顶,一套整体厨房,2套电视墙(包括电视柜在内),一套古董架。2套书橱,2套电脑桌,1个鞋柜,包所有门窗和暖气(包括换新的木门),全部墙面的立邦漆,包括贴地板砖的人工(地板砖自己购买),还有装修完以后的打扫卫生,当时我家就这么装修的,到搬过去住,又安装了不少卫浴设备,加*和沙发,花了总共不到8万,挺满意的

等你回头

采纳率 23% 回答于 2015-10-20 10:02

其他回答(1)
  • 如果是简单装修的话,7万到8万;如果连同其他软装项目的话,好点的估计10万都不够;   其实主要还是看你自己准备花多少预算在这上面了。买材料的话,您可以上一起装修网看看这类产品,那里的款式十分的多,而且价格便宜。大网站,不担心有买的假货的问题,还省得去跑卖场了!一举两得!
    回答于 2015/10/20 10:02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