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珠海装饰的装修预算大概多少

你是我的宝贝

浏览10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20 10:28:03

最近想在珠海装饰来装修自己的房子,但不太了解费用,希望网上有人可以解答!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20 10:28

珠海装饰1500元每平米也能装修的好看了。但是要根据您的要求来做预算,看符不符合实际需求。珠海市皇潮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口碑不错。皇潮装饰是主要从事家居、别墅、办公楼、商铺、酒店、宾馆的装饰设计、施工、监理、维修与专业服务为一体的装饰公司,有较强的现场施工管理团队,具有*建筑装修施工三级资质企业。

等你回头

采纳率 23% 回答于 2015-10-20 10:28

其他回答(1)
  • 珠海装饰预算大概1000每平方,半包500元/平方左右,包含质量比较好的辅材比较合理。辅材有很多小细节   这里一时说不清楚,材料次的话400多~看你的装修需求,每个家装都属于定制型,装修项目有所不一样,需要比较准确的得到你们家的装修预算,还需考察装修场地、根据你的装修想法、给出一个合理的装修方案进一步精装核算。
    回答于 2015/10/20 10:28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