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样板间装修要如何验收

伊人笑等鸳鸯醉

浏览75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20 11:42:25

对于验收样板间,大家有什么好的方法吗,给我提供一些呗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20 11:43

首先,可以选择正在施工的样板间,去看看他们施工时的情况。这种样板间往往是大多数装饰公司不愿意请您去的地方,怕给客户留下一个不好的印象。第二,可以选择刚刚完工而业主正在验收的样板间。许多公司愿意把参观者带到这样的样板间来,因为不需要征得业主的同意,而且工地一般已经做过初步清洁,感觉不错。当然,若确有质量问题也可显露出来。第三,可以选择验收合格且业主已经入住一段时间的样板间。这种样板间,不但设计师的设计思想会充分体现出来,而且业主自己做的后期配饰也已到位,会给您不少的启发。      "

繁花清秋

采纳率 8% 回答于 2015-10-20 11:43

其他回答(1)
  • 水电检查要仔细隐避工程容易忽略。水电检查是验收最重要的项目,业主可以要求装饰公司进行打压试验,阳台装修效果图!而且业主最好亲自参加,看是否有漏水现象。同时可以在卫生间泼一盆水,看有无积水现象。一般工人在施工的过程中都有检测。电力也是重要项目,业主要请装饰公司专业的电工进行电力检查,业主验收时可以把灯打开,看电源通电情况,看供电是否正常,发现问题可以及时维修。这样才能保证家人的安全。墙面平整很重要墙面是否平整也是重要的项目,除了影响美观,不平整的墙面也更容易出现开裂现象,业主可以用*眼看,用靠尺检查一下,阴角阳角是否方正,有问题及时提出。同时检测墙面是否平整也可以用手电筒等进行照射,如果不够平整是可以用*眼看出来的。
    回答于 2015/10/20 11:42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