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家装小吧台怎么装修

繁花清秋

浏览12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20 11:55:29

家装小吧台怎么装修?一般的尺寸是多少啊?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20 11:56

1)在室内设置吧台,必须将吧台看作是完整空间的一部分,而不单只是一件家具,好的设计能将吧台融入空间。吧台的位置并没有特定的规则可循,设计师通常会建议利用一些畸零空间,如果将吧台融入当做是空间的主体时,便要好好考虑动线走向。良好的设计具有引导性,无形中使居住往来更加舒适。(2)位置当然也会影响电路和给排水设计,尤其是离管道间或排水管较远的角落时,排水就成了一大难题。排水管要有一定的倾斜角度。如果吧台位置离室外近,可以将排水管接到*,以单独的管线排水;如果须将管线接到管道间而倾斜度又不足,必须从天花板或者墙内安管时,施工就比较麻烦,费用也会跟着提高。(3)如果想在吧台内使用耗电量高的电器,像电磁炉等,最好单独设计一个回路,以免电路跳闸。(4)利用角落而筑成的吧台,*作空间至少需要90cm,而吧台高度有两种尺寸,单层吧台约110cm上下,双层吧台则为80cm与105cm,其间差距至少要有25cm,内层才能置放物品。

伊人笑等鸳鸯醉

采纳率 4% 回答于 2015-10-20 11:56

其他回答(1)
  • 家装小吧台尺寸具体这个尺寸根据你家的大小来做的,还有你的位置。                         吧台的*作空间至少需要90cm,而吧台高度有两种尺寸,单层吧台约110cm上下,双层吧台则为80cm与105cm,其间宽度至少要有25cm,才能置放物品。吧台应有多少长度方便使用,一般来说按自己的需要度量即可..
    回答于 2015/10/20 11:56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