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木门保养方法都有什么啊

花前月下

浏览44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20 14:10:28

大家有什么比较不错的木门保养方法吗,我希望我家的门别用几天就有毛病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20 14:11

我觉得为保持木门表面光泽和使用寿命,应定期进行清洁,除尘,可使用专用的养护液对其表面进行养护。在清除木门上的灰尘时,不便用软棉布擦除时,可采用吸尘器进行清除。注意浸过中性试剂或有水的抹布不要在木门表面长时间放置,否则会浸害表面,使饰面材料变色或剥离。使用木门时,不要在门扇上悬挂过重的物品或避免尖锐的物品磕碰、划伤,开启或关闭门扇时,不要用力过猛或开启角度过大。

墨染青衣颜

采纳率 3% 回答于 2015-10-20 14:11

其他回答(1)
  • 1、春、秋、冬季,要注意室内通风良好,保持室内湿度,使木门处于正常的室温,湿度下,防止木门因湿度,温差过大而变形,开缝,金属配件出现蚀锈,封边,木门饰面材料脱落。2、不要经常用带有水渍或其他溶液的手开启木门,以免门锁变色。开启木门或转动门锁把手,不要用力过猛,导致减少木门门锁使用寿命。合页、门锁等经常活动的五金配件,发生松动要立即拧紧。木门门锁开启不灵时,可以往钥匙孔中加入适量的铅笔芯末。3、冬季室内温度不能过高(保持在20度左右为宜),在使用电暖气或其他取暖设备时,要远离木门,以免使其受热变形。4、粉刷墙壁时,要对木门进行遮盖,以免涂料在产品表面,影响木门质量和美观。5、木门的棱角处不要经常磨擦,以免造成棱角处饰面材料褪色破损。6、清除木门表面污迹时,可采用哈气打湿后,用软布擦试,用硬布很容易划伤表面,污迹太重时可使用中性清洗剂,牙膏或家具专用清洗剂,去污后,立即擦试干净。
    回答于 2015/10/20 14:11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