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佛山高档木门厂家哪家做的比较好

墨染青衣颜

浏览19次 悬赏: 5 分享 2015-10-20 14:39:55

谁知道佛山高档木门厂家哪家做的比较好?给我推荐一些呗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5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20 14:40

佛山高档木门厂家做的不错的几家厂家如下:1.佛山市南海瑞尔信门业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厨卫门、阳台门、隔断门、房间门、等系列产品。2.佛山市皇派门业有限公司,佛山市皇派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集自主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高档铝合金门窗公司。3.佛山市安家不锈钢门业有限公司,佛山市安家不锈钢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门业设计集开发、生产*、经营销售和售后服务的专业厂家.

编辑我们的爱

采纳率 8% 回答于 2015-10-20 14:40

其他回答(1)
  • 佛山高档木门厂家金属装饰有限公司、金大田门业有限公司都是挺不错的,金大田门业有限公司它是从事室内实木复合门及木制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产品非常适合做别墅木门,门体较重,有保暖、隔音的效果,而且成品有较强的耐冲击能力
    回答于 2015/10/20 14:40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