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邯郸伸缩门安装找哪家

浅月六歌声

浏览30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20 17:23:12

我想问问大家邯郸伸缩门安装找哪家?哪家比较好一些啊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20 17:24

我推荐邯郸伸缩门安装找邯郸市鹏翔电动门有限公司。安装说明:1、首先在伸缩门体的中心位置的“头”“尾”设两个点用木匠的黑线弹出一条直线,然后参照“全无轨型控制系统磁铁安装示意图”,在所需安装*磁铁位置打上交叉点及画好与*磁铁垂直90度开盛发伸缩门和关盛发伸缩门限位磁铁(要考虑伸缩门体惯性)关伸缩门限位磁铁位置。2、用直径10#的冲击钻打一固位孔,再用直径Φ22冲击钻把孔位扩大至放磁铁的要求。3、将准备好的所有磁铁全部放在一起,并全部一个极性朝上,清洁地面后进行安装。

无心蝶自怜

采纳率 3% 回答于 2015-10-20 17:23

其他回答(1)
  • 你好,给你的建议是。利源伸缩门配件总汇。专业生产销售研发电动伸缩门,声誉卓著,在业内赢得一致好。口碑很不错的.恒邦防火卷帘门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专业开发、设计、生产、安装各种现代化特殊工业门业的专业企业。个人建议看一看。
    回答于 2015/10/20 17:23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