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卡莱雅衣柜质量怎么样

你是我的宝贝

浏览50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20 17:24:59

最近想买卡莱雅的衣柜不知道质量怎么样,有没有懂的人来说说!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20 17:25

非常不错!卡莱雅整体衣柜源自卡莱雅(整体衣柜)厦门有限公司,企业成立于2003年,至今已有8年的整体衣柜*历史。早在2008年已经跻身于中国十大衣柜品牌之一。卡莱雅整体衣柜主要的*是中高端客户消费,因为目前卡莱雅主要的客户来源都是高端消费市场,所以质量方面做的比较细致,而卡莱雅整体衣柜的产品也一直苛求做的极致的完美,所以产品在上流社会具有不小的影响力,相对来说是一分价格一分货吧,价格贵,东西好。

等你回头

采纳率 23% 回答于 2015-10-20 17:25

其他回答(1)
  • 卡莱雅衣柜主要采用高密度板,材料肯定是实木家具好,实木家具比较贵,质量还是比较好。这款家具总体质量性比价还是不错的,木材环保相对有保障,选家具尽量选大品牌,有小孩子更应给如此。卡莱雅衣柜质量挺不错的,该品牌的口碑很不错,产品的种类很齐全,价格很实惠,他们的衣柜做工很好,材质很多,实木衣柜很不错,因其避免过多地使用一些粘合剂,在健康环保性能上面更加优越,材质轻软,富有弹性,结构细致均匀,干燥性好,耐水、耐腐,*、涂饰、着色胶结性好。
    回答于 2015/10/20 17:25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