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清远伸缩门电动的价格如何

唇齿间留香

浏览16次 悬赏: 5 分享 2015-10-20 17:25:04

我想问问大家清远伸缩门电动的价格如何?谁能给我说说看啊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5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20 17:26

目前市场上的价格为300哦到6000元左右,我们常说的伸缩门一般是电动伸缩门,门体通常是采用比较优质的不锈钢材料做成的,并且利用平行四边形的原理,精心不锈钢材料对接,使得伸缩功能非常零活,同时经久耐用,价格合理,品质有保证

无心蝶自怜

采纳率 3% 回答于 2015-10-20 17:25

其他回答(1)
  • 清远市金庭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电动伸缩门企业,位于全国著名的不锈钢装饰材料基地——广东省佛山市,是一家集研发、设计、*、销售、安装、服务于一体的电动门系列专业厂家。看款式和产品材料而定吧,我搞门也搞了十多年了,低价的话180-500元/米   都有的   市场价   卖到基本翻3倍以上的   比如180元/米的   卖到480元/米   600元/米的   卖到1500   1800元/米
    回答于 2015/10/20 17:25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