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东莞电动伸缩门价格是多少

唇齿间留香

浏览14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20 17:32:15

请大家给我说说东莞电动伸缩门价格是多少?因为有一些原因,想了解一下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20 17:33

电动伸缩门的价格:这个不好说吧。每个厂家的都不一样,就算是同个厂家的不同配置的也不一样的。伸缩门的材质:有201,202,304还用国标,非国标之类的,当然,厚度也是一个方面,从0.4mm到0.8mm,再厚的用来做门的就不多了,所以价格从三百多到几千元每米就不等了。一般选门要考虑大厂家的就行了,国内有的厂家做的很厉害的,证明他们的服务做得还行吧。我是我们公司采购部的,门是我采购的,时间久了不知道是什么牌子,正面写着   志远门业      用了五六年多了,基本上没出过问题,你可以参照下!伸缩门尺寸:最窄:合起:2米,伸开:4米;最宽:合起:12米,伸开:26-30米;最高:一般为1.5米,最低:55CM伸缩门的发源地在我国生产电动伸缩门生产厂家多在广东东莞,东莞的厂家款式多、质量好、浙江永康、金华也有伸缩门厂家但质量相对一般。

无心蝶自怜

采纳率 3% 回答于 2015-10-20 17:32

其他回答(1)
  • 东莞电动伸缩门价格低价的话180-500元/米,一般小作坊的380元一米,最贵不会贵过550元一米,中等的1100一米,上市公司选用的能用有有形象的品牌价位在2000元一米,包安装普通款的一般是600/米包电机,豪华的500-1000每米左右,有轨电机电机1500元。无轨电机2300元。
    回答于 2015/10/20 17:32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