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自动门电机价格行情谁有了解

墨止曲寂时

浏览84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21 09:41:39

*自动门电机价格行情谁有了解?因为想要购置一个,但又不清楚价格,就问问大家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21 09:42

松下原装的要两三千块,你可以选其他品牌电机代用。几百块就可以了,质量都差不多。松下自动门在中国销售的第一台自动门为1981年*全进口自动门,正式进入中国销售为最早通过1993   年成立的北京四通松下电工有限公司。所以松下自动门启先一直被称之为松下电工自动门,其实在2012年松下电工被松下电器整体合并后,松下自动门隶属与松下电器旗下,松下电气机器(北京)有限公司门控事业部。所以现在的松下自动门也是松下电器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伴人一雯

采纳率 9% 回答于 2015-10-21 09:41

其他回答(1)
  • 松下自动门电机价格现在市面上一般在二三千块钱左右。是*的一个跨国性公司,在全世界设有230多家公司,员工总数超过290,493人。实力还是蛮大的,并且信誉和口碑也是蛮好的。
    回答于 2015/10/21 09:42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