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欧派橱柜怎样

逗比男孩

浏览48次 悬赏: 3 分享 2016-03-07 11:20:49

欧派橱柜各位朋友听说过吗,谁能跟我说说看咋样呢,谢谢各位了啊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6-03-07 11:21

欧派橱柜个人感觉还不错,它紧凑、有效的窄厨房设计,适合中小家庭或者同一时间只有一个人在厨房工作的住房。如果您在大厨房运用这种设计,就可能造成不同功能之间的距离太大。可以考虑使用双排连壁柜或增加连壁高柜,最大限度地利用墙面空间。

转身面对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6-03-07 11:21

其他回答(1)
  • 挺好的,十大品牌里面的采用符合欧洲环保标准的进口板材,融合中国传统厨房文化理念和欧美前沿时尚设计元素,业内独有的“欧派厨柜集成设计系统”为大家庭度身订制,倾情营造和谐家居。欧派企业以整体厨柜为龙头,带动相关产业迅猛发展,形成了欧派整体厨柜、欧派整体卫浴、欧派整体衣柜、欧派厨房电器、欧派酒店厨具、欧派装饰工程、奥维实体面材、绿海*疗器械保健用品等多个产业组成的企业集团,共同推动欧派企业不断迈向新的高峰。

    回答于 2016/03/07 11:21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