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福州自动伸缩门哪个厂家的好

青丝如雪

浏览78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21 09:52:38

谁知道福州自动伸缩门哪个厂家的好?给我介绍一家呗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21 09:53

福州市仓山区龙峰卷帘门*店是一家专业从事:欧式节能防盗卷帘窗、欧式遥控自动车库门、欧式制动卷帘门、欧式制动排气车库门,自动防蚊纱窗,等系列开发、设计与制作及销售与售后服务一体的专业公司。本公司以节能环保为主导、参考国内外的同类产品,并引进国外先进的工艺,   精心*并研制出了适合中国筑特点的卷帘门窗技术。该技术在国内占据首位,是*《建筑外遮阳(一)》标准设计图集的参编单位。值得推荐的厂家

伴人一雯

采纳率 9% 回答于 2015-10-21 09:52

其他回答(1)
  • 福州赢龙门业有限公司,十大自动伸缩门品牌之一,2010年广州奥林匹克亚运会体育广场指定伸缩门,福州市电动遥控门,口碑还不错的。或者三昂科技,采用先进工艺,专业自动伸缩门制作。可以电话了解。性价比很高。官网有电话咨询。
    回答于 2015/10/21 09:53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