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青岛自动伸缩门哪里比较好

青丝如雪

浏览74次 悬赏: 5 分享 2015-10-21 10:01:32

青岛的自动伸缩门谁给我推荐一些比较好的啊,哪家比较好呢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5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21 10:03

青岛双成门业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动伸缩门、不锈钢防盗门产品的生产、施工、销售一体化的企业,公司主要生产经营的产品有电动伸缩门、防盗门、不锈钢门等。经过多年的锤炼,双成门业有限公司的产品已成为中国门业的一大品牌。青岛双成门业从创建以来,一直潜心致力于电动伸缩门、防盗门、拉门的生产与销售,短短几年时间,公司已在同行业中占有一席之地。

墨止曲寂时

采纳率 7% 回答于 2015-10-21 10:03

其他回答(1)
  • 青岛尼克利华智能门业有限公司的质量了就是有保障的了,这儿的东西质量什么的都是非常不错的哈,目前所设计、*、安装的产品有:上滑道(翻版)车库门、工业滑升门、欧式卷帘门、卷帘窗、电动推拉门、电动平开门、防火门、快速门(柔性快速卷帘门、柔性快速堆积门、硬质快速门)、节能保温窗、伸缩门、停车场系统等。企业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青岛海情门业装饰有限公司也是很不错的了。
    回答于 2015-10-21 02:03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