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给我推荐一家嘉兴自动伸缩门做的好的

伴人一雯

浏览42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21 10:11:42

我想请大家给我推荐一家嘉兴自动伸缩门做的好的,有哪家比较好呢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21 10:13

嘉兴自动伸缩门推荐:宁波世纪长城*科技专业生产和供应嘉兴地区各类电动伸缩门,平湖伸缩门,海宁伸缩门,桐乡伸缩门,嘉善伸缩门,海盐伸缩门,质量好,售后服务好。价格120--450元,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青丝如雪

采纳率 6% 回答于 2015-10-21 10:12

其他回答(1)
  • 嘉兴隆威卷帘门电动门厂是专业生产,销售,按装,维修,电动门,型材门、防火卷帘门、保温卷帘门、抗风卷帘门钢制卷帘门,自动门、伸缩门、推拉门、工业门,钢质防火门,道闸等十几个品种等系列产品,   是一家集开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回答于 2015/10/21 10:12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