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厦门自动伸缩门哪家强

青丝如雪

浏览38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21 10:14:54

我在厦门,请问去哪家买自动伸缩门比较不错呢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21 10:15

厦门自动伸缩门找厦门宇恺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的产品质量很不错,厦门宇恺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创立于厦门经济特区,是一家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厦门宇恺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拥有一支稳定专业、过硬的自动伸缩门制作队伍具有各种品牌的专业自动伸缩门制作技师及多年的自动伸缩门制作经验,并不断吸收新的技术和先进的检测设备对自动伸缩门制作提供优质的服务。他们以过硬的技术、高度的责任感和合理的价格在同行业中脱颖而出,在市场上很受欢迎。

墨止曲寂时

采纳率 7% 回答于 2015-10-21 10:15

其他回答(1)
  • 厦门长城自动伸缩门质量是很不错的,性价比也是比较高的,所以我觉得是很不错的,是一种以自动控制或遥控器控制的伸缩门,伸缩门从材质上可分为铝制伸缩门、不锈钢伸缩门、铁质伸缩门、   合金伸缩门。
    回答于 2015/10/21 10:15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