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深圳自动门维修哪个好

伴人一雯

浏览85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21 10:46:19

深圳自动门修理的话,我应该去哪家比较好呢?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21 10:47

深圳诚信自动门有限公司专业从事高新技术门控系统的研产、销售、安装及配套工程,主打产品包括深圳自动门、自动感应门、自动旋转门、电动门、松下自动门、多玛自动门、门子自动门、重型自动门、电动平移门、*用自动门、电动平开门、净化车间自动门、自动门配件、道闸、路阻、岗亭系列、电动卷闸门系列、伸缩门系列、门禁系统,地弹簧,闭门器等设备及相关门控系统、门控系统、深圳电动门安装及维修的知名深圳自动门厂家。产品稳定可靠,并提供自动门维修、旋转门维修服务。已被众多客户所采用并受到广泛赞誉。

墨止曲寂时

采纳率 7% 回答于 2015-10-21 10:46

其他回答(1)
  • 我推荐深圳双州自动门有限公司是专门设计,生产,销售,安装各类自动门,感应门,平移门,旋转门,自动旋转门,豪华两翼旋转门,手动旋转门,水晶门于一体的高科技实业型公司。本公司产品被广泛应用到全国各地商务楼、宾馆、酒店、银行、超市,轿车展厅,洁净车间等各单位。
    回答于 2015/10/21 10:46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