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测量、设计、报价)

深圳自动门安装找哪家公司好

青丝如雪

浏览510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21 10:48

我想问问大家深圳自动门安装找哪家公司好?哪家安装的会比较好一些呢
满意回答 2015/10/21 10:48

深圳自动门安装找广州市海珠区大沅自动门公司,成立于2006年,位于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是一家集设计、制作、安装、保养自动感应门为一体的专业公司,同时是德国盖泽自动门系统、旋转门、及地弹簧、闭门器、等五金产品的广州一级代理商。   产品包括:自动门、自动感应门、自动平移门、自动平开门,自动重叠门、旋转门等。专业总经销德国盖泽、瑞典亚萨合莱、日本松下、台湾南沅、国产瑞特等门控五金系列,广泛应用于国内外高档酒店、宾馆、写字楼、公寓、医院、洁净工厂等工程项目中。   本公司产品齐全,价格合理,为您量身定做优质的产品,欢迎来电来涵洽谈!   本公司为一般纳税人,可提供增值税发票

墨止曲寂时

解元 采纳率 8% 回答于 2015/10/21 10:48

其他回答(1)
  • 深圳市乙元兴自动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专业从事自动门开发、生产、安装及服务的专业自动门公司,是松下、史丹利品牌自动门深圳地区总代理,经过十余年的发展运营,公司现已成为中国最具发展潜力的自动门企业之一.我们服务区域有:湖北,深圳,东莞,广州,惠州,珠海,江门,佛山,梅州,中山,等珠三角地区。  公司旗下的深圳自动门、ATM防护舱、自助银亭、警银亭,快速卷帘门、电动摇控车库门、水晶铝合金不锈钢电动卷帘门、感应玻璃自动门、刷卡门禁弧形摇控自动门、自动门机、电动平移门、单双开平开门,广泛应用于酒店、门禁系统、超市、大型超市、海关进出口、作为生产厂家来讲,我们在价格方面极具竟争优势,因有十年的生产安装经验,其过硬的质量及完善的售后服务深受广大客户的欢迎,我们将秉承以往的精神风茂投入到为广大客服务当中去。
    回答于 2015/10/21 10:48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