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深圳自动感应门维修电话谁知道

伴人一雯

浏览55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21 10:55:36

我家在深圳,家里的自动感应门坏了请问谁知道电话啊,我要找维修的。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21 11:08

深圳自动感应门维修电话   0755   33556173,自动门由于受安装质量及使用环境的影响,使用过程中难免会发生问题。如果长期缺乏保养,导致自动门存在的隐患及小故障得不到及时处理,将会由小故障变成大故障,最终可能导致自动门的瘫痪.

青丝如雪

采纳率 6% 回答于 2015-10-21 11:07

其他回答(1)
  • 深圳自动感应门维修电话是13689577583   快速*   ,还有400-096-6620,他们是专业的办公设备维修机构,这些都是信誉和口碑蛮好的。
    回答于 2015/10/21 11:07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