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广州伸缩门安装哪家价格合理

墨止曲寂时

浏览39次 悬赏: 5 分享 2015-10-21 11:34:39

伸缩门安装在广州的话,哪家的价格是比较合理的呢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5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21 11:35

广州伸缩门安装还是广州市白云区三元里固之迪卷闸门五金店的价格合理。该公司自创办以来,秉着“至精,至诚,客户至上,为广州门业服   务”的理念,承接各类大型卷闸门设计,生产,安装工程,受到业界和客户的高度评价。     该公司依靠合理的价格体系、精湛的技术力量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集技术服务、工程设计、设备配套、施工安装、产品保养为一体,为不同客户提供各类服务支持,以公司强大技术力量为后盾,赢得全国广大用户的大力支持的同时,成为行业内极具实力的停车场管理系统智能化专业公司之一。

青丝如雪

采纳率 6% 回答于 2015-10-21 11:34

其他回答(1)
  • 广州至诚卷闸门业有限公司、广州海丰门窗工程有限公司都是比较专业的。广州至诚卷闸门业有限公司价格方面比较实惠。主营产品包括不锈钢通花卷闸门、无声铝合金卷闸门、水晶卷闸门、防火卷闸门、彩色卷闸门、奥式卷闸门、感应玻璃门、快速门、自动车库门、自动伸缩门、各类道闸以及花园豪华门系列。在各产品领域均掌握了核心关键技术,致力于打造卷闸门业全方位自动化解决方案。
    回答于 2015/10/21 11:34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