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长春铝合金伸缩门价格如何

志在四方

浏览19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21 13:48:54

请问有人知道在长春,铝合金伸缩门价格是多少吗,谁比较了解的说一下吧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21 13:49

500至900之间一米,无轨机头2900。电动伸缩门主要由门体、驱动器、控制系统构成。伸缩门的门体采用优质铝合金及普通方管管材制作,采用平行四边形原理铰接,伸缩灵活行程大。电动伸缩门的驱动器采用特种电机驱动,蜗杆蜗*减速,并配有手动离合器,停电时可手动启闭,伸缩门的控制系统有控制板,按钮开关,另可根据用户需求配备无线遥控装置。

此地无爱三百两

采纳率 8% 回答于 2015-10-21 13:49

其他回答(1)
  • 价格在500元左右,自动伸缩门,按“电动”分为普通型(需配功率控制箱,功率部分在控制箱里)机电一体化型(功率部分,及逻辑电路在电装本体上。此类电装性价比高,可靠性好),智能一体化型(只是在机电一体化上加了液晶显示,*行程,*力矩,遥控调试等功能),智能一体化只是对电装本体的更新,智能一体化的发展是总线型的智能一体化,及功率部件的更新,变频器的使用,及变频型。   电动伸缩门广泛适用于各类工矿厂房、车间、仓库、机房、车库等场合作为活动围墙,大大扩大了电动伸缩门的应用范围。
    回答于 2015/10/21 13:49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