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郑州防火门价格是多少

唯爱终颜

浏览34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21 13:53:02

郑州防火门价格是多少?请问大家有人了解的吗,说说看啊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21 13:53

郑州防火门价格800-1500元。防火门具有表面光滑平整、美观大方、开启灵活、坚固耐用、使用方便、安全可靠等特点。   防火门的规格有多种,除按*建筑门窗洞口统一模数制规定的门洞口尺寸外,还可依用户的要求而订制。由经济部指定认可实验室,根据2009年1月1日起实施的新版防火门*标准GB_12955-2008,防火门耐火试验法测试合格,并取得经济部标准检验局核发验证登录*及授权标识者,称之为防火门。

此地无爱三百两

采纳率 8% 回答于 2015-10-21 13:53

其他回答(1)
  • 价格只能说一般吧,不是很贵的,木质隔热防火门是指用木材或木材制品作门框、门扇骨架、门扇面板,门扇内填充隔热材料或以木材或木材制品作门框、门扇的木门,根据需要也可以在门扇上安装A   类复合防火玻璃及门扇上方设有由门框及A   类复合防火玻璃构成的亮窗,
    回答于 2015/10/21 13:53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