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郑州卷闸门配件哪里买价格便宜

志在四方

浏览82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21 13:55:02

我想问问各位,有人知道郑州卷闸门配件哪里买价格便宜?给我介绍一家啊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21 13:55

郑州卷闸门配件去恒威卷闸门买价格便宜。卷闸门维护保养:1、卷闸门安装位置的上端应有可靠的防火设施,在卷闸门的卷筒下端做包箱或吊顶时必须设置可拆式活动盖板,在卷闸门弹王下端必须预留500×500mm可拆检修孔,以便于维修保养。2、卷闸门运行时如有发生较大抖动或异常声音时应停机检查,排除有碍门帘正常启闭的杂物。3、卷闸门门帘和易锈部位,应进行定期防腐、油漆及保养处理,禁止用重物、硬物冲击门面。4、卷闸门底梁座上限位置必须与轴承架下端保持大于200mm的距离,以确保制动停止时不发生冲顶现象。5、卷闸门在启闭停止过程中,应具备随位停止之功能,不应有停止而继续下滑现象,如发生下滑距离大于50mm的情况出现,应立即对卷闸门控制电器和卷门机制动器进行仔细检查修理,运行正常为止。6、卷门机在运行、滑行、传动等部位应定期检查(至少每年3次),并根据需要及时加油,以保证卷闸门的正常使用。7、卷闸门*作时,*作者必须站在能看到卷门运行状态的位置进行*作,否则易发生意外而受损。8、所有电动控制的卷闸门,启闭运行方向必须与开关箱指示相同,特别是在新接通电源试车或外来输入电源变换相线时,应先使用手动装置将门帘置于门洞高度   1/2的位置,接通电源后试*作卷门启闭,直到与指示相附,方可正常使用,否则损坏限位器,引起卷帘反卷或冲顶等而造成损失。9、卷闸门门帘和卷门机禁止与*、碱性物溶液接触,以防腐蚀门帘表面。

唯爱终颜

采纳率 9% 回答于 2015-10-21 13:55

其他回答(1)
  • 郑州和兴门业有限公司,他们是专业设计生产各种卷闸门配件,我买过,这家公司质量很好的配件价格也便宜,所以是一家不错的选择哦。他们主要批量生产的产品包括卷闸门弹簧、卷闸门飞*、卷闸门簧盒、卷闸门导槽滑道、卷闸门专用锁等;专业卷闸门配件。
    回答于 2015/10/21 13:55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