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郑州电动伸缩门厂家有哪些

此地无爱三百两

浏览64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21 13:56:39

有人知道郑州电动伸缩门厂家都有什么吗,给我说一家,我回头参考参考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21 13:57

郑州电动伸缩门厂家有帅强电动门公司,富全电动门公司,桦枫牌电动门厂。这几个都是郑州电动门的好品牌。自动伸缩门,按“电动”分为普通型(需配功率控制箱,功率部分在控制箱里)机电一体化型(功率部分,及逻辑电路在电装本体上。此类电装性价比高,可靠性好),智能一体化型(只是在机电一体化上加了液晶显示,*行程,*力矩,遥控调试等功能),智能一体化只是对电装本体的更新,智能一体化的发展是总线型的智能一体化,及功率部件的更新,变频器的使用,及变频型。   电动伸缩门广泛适用于各类工矿厂房、车间、仓库、机房、车库等场合作为活动围墙,大大扩大了电动伸缩门的应用范围。

唯爱终颜

采纳率 9% 回答于 2015-10-21 13:56

其他回答(1)
  • 缪氏门业、金长红伸缩门、美钔门业科技有限公司和鑫门业科技有限公司这几家厂家都很不错的,都是专业生产电动伸缩门的企业,这几家公司在郑州的口碑是很不错的。我们公司用的就是金长红的电动伸缩门,产品的质量很不错的,公司的售后也挺好的
    回答于 2015/10/21 13:56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