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测量、设计、报价)

东莞哪里有维修自动伸缩门的公司

此地无爱三百两

浏览524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21 14:11

请问大家东莞哪里有维修自动伸缩门的公司? 什么公司比较不错呢
满意回答 2015/10/21 14:12

我推荐天天伸缩门厂和鄞州巴菲特自动门有限公司维修,伸缩门的门体主要塑料件采用高质量工程塑料,韧性高,耐冲击,抗扭曲,耐磨,耐冻,耐晒,不易老化,使用寿命长。智能红外线探头防碰撞装置:门体在关闭过程中遇人或异物30-50cm可自动返回运行。     标准结构保证交叉管坚固,减少运行噪音

志在四方

举人 采纳率 8% 回答于 2015/10/21 14:11

其他回答(1)
  • 东莞隆发门业有限公司那里是维修自动伸缩门的公司。自动伸缩门是一种以自动控制或遥控器控制的伸缩门,伸缩门从材质上可分为铝制伸缩门、不锈钢伸缩门、铁质伸缩门、合金伸缩门。它的性能特点:1、精确导航、脱轨检测、纠偏幅度可调(三挡)2、导航指示   、运行指示、工作状态可视操作3、红外线防撞功能,确保人车安全4、可扩展防爬报警功能5、时间、   磁敏限位,多重保护6、电子软启动功能,确保机头起步不摇动7、超外差遥控接收,扩干扰能力强
    回答于 2015/10/21 14:12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