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广州电动伸缩门维修点有哪些

志在四方

浏览50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21 14:15:10

在广州,想要电动伸缩门维修的话,要去哪里呢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21 14:15

A:广州恒发电动卷帘门厂地址:广州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寺贝通津15-2B:广东东荣电动卷帘门维修中心地址:广州天河立交桥(华普人才旁边专业从事各种国产和进口的手动、电动(自动)门类产品的销售、设计、安装、维修、保养。

此地无爱三百两

采纳率 8% 回答于 2015-10-21 14:15

其他回答(1)
  • 广州电动伸缩门维修 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产品主要由门体、驱动器、控制系统构成。伸缩门的门体采用优质铝合金及普通方管管材制作,采用平行四边形原理铰接,伸缩灵活行程大。电动伸缩门的驱动器采用特种电机驱动,蜗杆蜗*减速,并配有手动离合器,停电时可手动启闭,伸缩门的控制系统有控制板,按钮开关,另可根据用户需求配备无线遥控装置。
    回答于 2015-10-21 06:15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