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兰州伸缩门维修哪家好

志在四方

浏览40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21 14:27:50

请问大家兰州伸缩门维修哪家好?给我推荐一家呗,谢谢了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21 14:29

甘肃中天门业有限公司,公司产品研制方面不断跟上国内外新潮流,始终坚持把客户的满意作为公司不变的目标, 采用严谨的管理,引进国内外先进的设备,高校的员工队伍,为造就高质量的产品提供切实的保证。鑫如门业有限公司是从事自动伸缩门生产、销售以及售后服务一条龙的新兴门类企业。生产的系列产品以美观的造型,高质量的品质,合理的价格,自投放市场以来,深爱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此地无爱三百两

采纳率 8% 回答于 2015-10-21 14:28

其他回答(1)
  • 兰州鑫如门业有限公司是专业维修伸缩门的公司,兰州鑫如门业有限公司在正式排除故障之前,先报告故障原因,并报出维修此故障所需的费用,以便让您做到心中有数。同时,您也可以因为价格超出预算而放弃维修。如果放弃维修,只收取上门检查费30元,如果您认同服务所需费用,我们将马上为您维修机器,直到故障彻底排除。在故障排除之后,您可以开机验收一下,直到您认为满意为止,维修服务不错,在市场上的口碑一直很好。
    回答于 2015/10/21 14:28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