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南阳伸缩门怎么安装

此地无爱三百两

浏览88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21 14:44:56

请问各位朋友南阳伸缩门怎么安装?有什么好的方法吗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21 14:45

第一步:先从机头的末端把木箱封口的一根木条拆开,然后把门排从木箱里拉出来。   第二步:拉出来之后把机头钥匙找到,一般机头钥匙都捆在门排的末端交叉杆活动圆管上用绷带捆扎着。   第三步:用钥匙把机头盖打开后把电机旁边的白色盒子拿出来,里面有无线遥控器*2,无线台控*1,离合钥匙*1。   第四步:无线遥控器的作用是控制伸缩门运行用的,小巧玲珑携带方便。台控是用于放置在门卫室使用的方便安保人员的日常*作。   第五步:如果使用遥控控制门体运作时出现“齿*转,轴不转”的状况,说明电机离合没有关闭。把盒子里的六角离合钥匙插入电机捆链条的那根轴的末端有一个向内侧凹进去的六角凹槽把离合钥匙插进去转动一百八十度打开离合即可。   第六步:电机调试好后把门排收拢靠墙(需要让门体固定的位置)在门体的末端底部有三个固定部位,第一个是门排中间的横排方管上面有一个角码,可固定在墙面上。门排末端的底部有一根横排方管,内侧左右两端分别有两个不锈钢角码,可把门体固定在地面(适合没有墙柱的安装场地)。

唯爱终颜

采纳率 9% 回答于 2015-10-21 14:45

其他回答(1)
  • 步骤/方法1.预埋轨道:(见轨道铺设图)    2.固定门体:将门体放入轨道,尾部的底撑用专用固定卡及地脚膨胀螺钉(M12×80)固定。    3.限位开关:按照设定门体的开、关位置埋设限位装置。     4.固定控制盒:控制盒可以装在机头箱内,也可移至离主机10米之内的室内。5.连接线路:严格按接线图依次接好相对应的连线(严禁在通电状态下接线),接线要牢固,端子与端子之间不能短路,并捡查线路是否正确。
    回答于 2015/10/21 14:45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