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怀化电动伸缩门哪家好

唯爱终颜

浏览34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21 14:57:17

在怀化,如果买电动伸缩门哪家好?谁能给我说说啊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21 14:58

湖南省新湘装饰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就很不错的哦,这家公司的口碑了一直以来吧,都是很不错的哦,湖南省新湘装饰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是目前湖南省一家集生产、安装、销售、施工、设计一体正规公司,在行业内,经营历年时间20年之久。湖南芯竹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也很不错的哦。

此地无爱三百两

采纳率 8% 回答于 2015-10-21 14:58

其他回答(1)
  • 怀化英龙的也不错,大概说中国十大品牌都不错,它们既然品牌形象有了那就会在工艺上抓重点,不然的话多影响牌子。   我是怀化人,我家家具厂的大门就是在怀化英龙电动伸缩门的代理商那买的。
    回答于 2015/10/21 14:57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