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佛山电动门伸缩门哪家的产品质量不错

志在四方

浏览83次 悬赏: 10 分享 2015-10-21 14:59:28

佛山电动门伸缩门哪家的产品质量不错?哪家是比较值得推荐的呢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10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21 15:00

佛山恒丰诚科技电动伸缩门有限公司、佛山市金长红门业科技有限公司都比较好的,佛山市恒丰诚门业有限公司个人比较了解。是一家集电动伸缩门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高新企业。专业从事车库门、卷帘门、伸缩门、电动伸缩门、自动门、工业提升门、快速卷帘门、欧式卷帘门等门窗业的制作和安装以及各种车辆改装专用卷帘门的设计和安装。

唯爱终颜

采纳率 9% 回答于 2015-10-21 14:59

其他回答(1)
  • 博通门业是佛山很不错的电动门伸缩门厂家,质量是很不错的,一贯以“质量求生存,创名优产品”为企业宗旨。追求“高质量,高标准,高档次”的生产方针,做优秀的企业,走诚信的路,是永恒的承诺。
    回答于 2015/10/21 14:59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