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厦门铝合金卷闸门哪个质量好

面子自己挣

浏览43次 悬赏: 5 分享 2015-10-21 17:54:59

我的家在厦门,想请教这里的师傅铝合金卷闸门哪个质量好?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5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21 17:57

厦门顺强卷闸门有限公司的质量好,因为它是一家集卷帘门设计、*、安装于一体的专业制门企业,而且他们产品主要有:铝合金卷帘门、通花卷帘门、铝合金折叠门等卷帘门系列产品。他们拥有专业的设计工程师,*工程师,采用独特设计,有坚固耐用,美观大方,上落轻便,无噪音等优点,所以质量还是不错的。

志在四方

采纳率 8% 回答于 2015-10-21 17:55

其他回答(1)
  • 推荐厦门天顺卷闸门,该公司的卷闸门门体型式多,其中全封闭式门体的密封性好,可防风、防尘、保温、耐腐蚀,同时门体经过特殊处理也可有防火功能,且采用电力驱动,轻便灵活,上下行程由限位开关自动控制,*作方便,安全可靠。
    回答于 2015/10/21 17:55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