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广州自动门安装怎么弄

风雨哈佛路

浏览72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22 09:20:42

如果我要是想在广州,安装自动门要怎么弄?有谁知道的吗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22 09:22

1、自动门轨道如果是安装在焊接的铁龙骨架上,自动门整体骨架材料请使用壁厚3毫米以上的方铁管,或其它牢固度相当(或更好)的材料。2、骨架安装时请一定保证整体骨架水平,垂直,牢固,紧密稳实.安装轨道的面要平整*刺。3、如安装在承重墙上或真他附着物上,保证铝合金轨道安装上去后水平垂直,牢固.请安装时使用水平管量好水平。4、止摆器的安装请在门体安装调正后安装,止摆器一定要与地面安装牢固,长期使用不松动。

谁会笑到最后

采纳率 11% 回答于 2015-10-22 09:21

其他回答(1)
  • 自动门安装步骤:           1.确定传达室内控制盒的位置,即*纵自动门开关的装置位置;           2.将220V电源引到控制盒的位置下端,要求最好是再带1根接地线,粗细规格为1.37,而且有漏电保护装置,并采用PVC暗敷;           3.预留¢32mm   PVC管道,从控制盒的位置下端往下至地平面以下,穿墙往外,至轨道大致位置地平面下0.1-0.15米处,供以后伸缩      门室外线路入室。
    回答于 2015-10-22 01:21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