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广州玻璃门安装方法是什么

书写人生

浏览17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22 09:24:02

家里在广州,想要购置个玻璃门,请问大家安装方法是什么啊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22 09:25

在安装玻璃门时,首先得知道门的组成部分和门的类型,门的组成部分是门套、门页、门锁、合页、门碰。根据其功能来分类,包括平开门、推拉门、折叠门、弧形门等。           门的造型包括门页和门套部分,门的规格一般是800mm×2000mm,门套宽度一般在20~80mm,所以第一步是确定门页和门套之间的比例,确定比例之后,再选择门套是平线造型还是木线造型,并要考虑相应门页。要在与整体居室效果统一的前提下,进行处理。           1:*、放线:由固定玻璃和活动玻璃门扇组合在的玻璃门,统一进行放线*。           2:安装框顶部限位槽:限位槽的宽应大于玻璃厚度2-4mm,槽深为10-20mm。安装时,先由所弹中凡线引出两条金属装饰板边线,然后按边线进行门框顶部限位槽的安装。           3:安装金属饰面的木底托:先把方木固定在地面上,然后再用*胶将金属饰面板粘在木上,方木可采用直接钉在预埋木砖上,或通过膨胀螺栓连接的方法固定。           4:安装竖向门框:接所弹中心线钉立门框方木,然后用胶合板确定门框柱的外形和位置,最后外包金属装饰面。           5:安装玻璃:用玻璃吸盘机把厚玻璃吸紧,然后手握吸盘把由2-3人将厚玻璃板抬起,移至安装位置           6:固定玻璃:在底托方木上的内外钉两根小方木条把厚玻璃夹在中门,方木条距玻璃板面4mm左右,然后在方木条上涂刷*胶,将饰面金属粘卡在方木条上。           7:注玻璃胶封口:在顶部限位槽和底部托槽口的两侧,以及厚玻璃与框柱的对缝处等各缝隙处,注入玻璃胶封口。

风雨哈佛路

采纳率 10% 回答于 2015-10-22 09:24

其他回答(1)
  • 首先要看是什么样的五金配套这趟玻璃门,通常有两种情况:1、地弹簧,地面开槽,上上面开槽,就可以,要在钢化前开好孔2、合页,只需要在玻璃上开槽,然后使用螺丝安装
    回答于 2015/10/22 09:24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