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请问一下小户型卧室家具怎么选购

幼稚园新童鞋

浏览93次 悬赏: 5 分享 2015-10-22 10:01:49

最近在给自己的小卧室选购家具,不知道要怎么进行设计,希望有人可以解答!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5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22 10:03

卧室中最主要的家具应该是床,但衣柜的地位也很重要。可选择一组实榉木的衣柜,有三个大抽屉,里面可以放衣服和其它日用品,抽屉上面的开放空间可以方便的放置许多物品,电视置于其中,充分地利用了空间。磨砂玻璃柜门,其质感使室内显得明亮开阔。卧室中最占据空间的家具就是床了,可选用一*架结构的吊脚床,素雅、简洁,有点儿冷峻的风格,显得床并没有占很大的面积。另外,格子见棱见角的几何型样式使整间卧室具有一种别致的建筑气质。用两个相同颜色的榉木床头柜作为床的搭配。床头柜有很深的抽屉,里面可以放一些必需品。柜子上面还可以放台灯穿衣镜、挂衣钩虽然是小东西,但其在居室中往往有不凡的效果。用与床同质感的穿衣镜及挂衣钩,在早上就能从容地穿上衬衣,忙而不乱地打理自己。

时光的模样

采纳率 7% 回答于 2015-10-22 10:02

其他回答(1)
  • (1)小型家具在空间有限的情况下,小型家具是您的首选。小型家具比一般家具要占用较少的使用面积,令人感觉空间似乎变大了。小客厅首选的家具是低矮型的沙发。这种沙发有低矮的设计,没有扶手,流线型的造型,摆放在客厅中感觉空间更加流畅。根据客厅面积的大小可以选用三人、两人或1+1型的,再配上小圆桌或迷您型的电视柜,让空间感觉变大不少。(2)含有曲线造型的家具家具的曲线造型会给人一种动感,使室内空间显得活泼。在一个平凡无奇的居室中点缀一两件造型活泼、色彩艳丽的曲线家具、立刻让房间充满生趣。曲线家具的空间适应性非常强,因为它可以自由组合而且造型号轻巧活泼,无论是大空间还是小空间,四方的空间还是不规则的空间都能摆放。如圆形桌和圆型椅,令空间融会通畅,变得更加宽敞。有棱有角的家具,把空间分割得很零碎,看起来空间更显得凌乱。
    回答于 2015/10/22 10:02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