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壁挂式净水器的安装步骤

三清三改

浏览66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6-04 13:58:22

壁挂式净水器的安装步骤?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5-06-04 17:35

第一步:关闭自来水总开关,在取水位置安装不锈钢三通和球阀,用PE管连接到净水机的进水口。 第二步:用15厘米左右PE管连接冲洗口,连接塑料冲洗球阀,再连接合适长度的PE管。 第三步:安装鹅颈龙头并连接至净水机出水口。 第四步:打开自来水总开关和进水口球阀以及冲洗口塑料冲洗球阀冲洗约5分钟,至冲洗口没有黑水后关闭塑料冲洗球阀。 第五步:打开鹅颈龙头冲洗15-30分钟将滤芯中酒精保护液冲洗干净(冲至水中无酒精味为止)即可正常使用。

一起网果酱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5-06-04 17:35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