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装修从哪入手?

从免费户型设计开始…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 (测量、设计、报价)

9平米小卧室装修有什么技巧吗

时光的模样

浏览33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22 11:04:04

最近想装修一下我的小卧室,只有就平米,要考虑收纳问题,希望有人可以解答!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22 11:04

9平米的卧室,面积并不大,而卧室却需要放下很多多西,我们先来一一数一数:衣柜,床,梳妆台,床头柜,一张休息的桌子,椅子。要将这么多东西放进9平米的卧室,可能吗?当然是可行的。首先风格是需要确定在:简约装修风格,中式简约,或者田园风格。为什么呢?因为要显得空间够大,弥补空间小的缺点。卧室进门的地方最好摆放上衣柜,衣柜的话最好是定做的,这样尺寸才合适。在进门的顶部墙上做一个墙内柜子,在柜子里面放东西。这样可以大大的减少可视区域内的物品摆放。在进门的左侧或者在窗户的对面放床,床的尺寸当时最好是1米2宽的,免得占面积。床头放床头柜,空余位置放桌椅。最好是电脑桌,上网用。剩下还有一些小技巧:1.在床的右上方墙面做上隔板,放衣服,杂物!2.在开门的地方,门的背后做上一块大镜子!方便试衣!

被遗忘的孩纸

采纳率 11% 回答于 2015-10-22 11:04

其他回答(1)
  • 你家的卧室面积9平米,面积小点,建议你合理划分格局,多放置实用的东西,最好找设计师帮你设计,我推荐您去一起装修网效果图专栏去看看装修的效果图,里面的搭配都很漂亮,肯定会对您有帮助,给你一定的启迪和灵感!最好把床做成榻榻米床,更节省空间,收纳也方便
    回答于 2015/10/22 11:04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