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福州整体衣柜质量怎么样

穷不穷你别怂

浏览77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22 13:25:51

福州整体衣柜有人用过吗,能否说说看好不好啊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22 13:27

福州整体衣柜的质量是很不错的,整体衣柜的制作过程不同于一般购置的板式家具,首先设计师会与用户有一个密切的接触与交流,了解用户的爱好及其家居风格,再上门测量,设计出合理的整体衣柜。这期间,设计师会提供电脑效果图,等用户满意后再根据图纸由流水线制作出整体衣柜。

一切皆有肯可能

采纳率 13% 回答于 2015-10-22 13:26

其他回答(1)
  •  福州的整体衣柜还可以吧,衣柜的话不能说哪个最好,哪个不好,关键是买到自己喜欢的品质才是最好的。市面上很多大品牌都是挂羊头卖**,小品牌质量低劣、环保难以保障。现代人都是非常注重环保,宁愿多花一点钱买个品质、环保,这种想法是非常正确的。据有关部门统计,全国每年因室内装修污染:甲醛、*、重金属、氡等有害物质,侵蚀了多少个原本健康的*,*于白血病的更是触目惊心。所以在购买整体定制品牌时,一定要多了解、多比较,不要*于无知。   
    回答于 2015/10/22 13:26

    评论(0)